Lorem Ipsum

About This Blog

專注於水晶挑選信息感應
通靈命理開運風水擺設
靈界傳遞信息之服務
個人/居家清理拔除無形外靈卡體 寵物溝通
水晶礦石尋找/讀礦訊
靈界協調 & 溝通

文章存檔

Site Categories

Picture

Picture

Popular Posts

Blogger templates

About

Blogroll

跳到主要內容

協助傳達亡靈遺願

人生在世最怕的就是『無常』!
一輩子打拼,最後的結果就是『萬般帶不走』。

一個晚上接到好友的來電關懷、問候,也如常態寒暄了些時候,
也順道跟我提起自己工作崗位的事情。

道出一位廠商,這人平時算積極的工作態度,
卻在週二晚上突然沒任何前兆,過世了。

好友說圈子不大,
誰發生了什麼事情會馬上的消息散開,
但目前只聽說過世了,也還不知詳細情況。

好友轉述剛離世這人同事家人說,
這人週二在下班前一直保持著正常愉悅的心情,
據同事家人的了解,這人在下班後直接往公會去。

卻在到達公會時沒多久,這人說他心臟很不舒服,
也有在自身取出『舌下含片』(心臟病發時緊急用藥)!

但據現場的人敘述,『舌下含片』服用後,這人還是說他很不舒服。
所以在公會現場的人,馬上叫救護車來緊急送到醫院去急救,
晚上6點多急救到晚上八點多,宣告急救無效,過世了。

週三晚上電話彼端好友在敘述這過程,
畫面出現這人的長相出來,
我即問好友,
他長的不高,也不胖,但是壯狀的,
衣服穿著頭髮都很整齊,很像打高爾夫球裝,顏色偏向米色系列?
這人應該很重視服裝,很愛漂亮,
台語說『很趴。』?
好友說『是耶,真的沒錯。』
我說:但沒看到五官喔,畫面只有看到外表驅殼。

好友晚上又打來閒聊,又跟我提起這廠商的後續事情,又了解事情的情況吧,

閒聊中,這已過世的廠商又出現我畫面中,像似三人在閒聊,
他加入了我跟好友的聊天,也一直在談論他的過世的經過,

我在收訊息中,一開始感受不到這人的悲傷,
好友一直說,這人也許不知他自己已經過世了吧?

我:這人個性很急,有什麼想法,不會三思後再執行,卻會一馬的開始做?
好友:是,他個性很急,做什麼事情都動作很快。
我:他有說一句話『我很不甘。』!為何呢?

我跟好友說,我感受到他很不快樂很憂愁。
一連串的訊息來轉述要我轉達,
當下讓我確認死亡後的靈,不是像傳說中,
需要七天頭七後才會知道自己過世。

在這亡靈的例子,
他在人的世界兩天裡頭,
他讓我知道『他知道他已經過世了』!

這人的生前的事業,是承接他父親的衣缽,
他父親跟父親的好友在年輕時共創了一所公司,
後來在共識下,就沒有拆夥打算,
一直到這人的父親與其父親好友都過世後,
仍由下一代,繼續接任這共同事業,也一樣是共同合夥。

然這人60多歲了,
生前跟先父的好友的兒子繼續創造事業奇蹟,
這人負責業務,其父親好友的兒子負責場內部分。

然在我這外人看來,這人跟他父親好友的兒子,都已經邁入60多歲,
卻都沒有在共同事業下繼續培養下一代的接棒人,
卻彼此讓自己的孩子,在外又創立新公司,想獨立接案子,
卻沒去想,要忙自己事業,又要協助照顧自己孩子創立的新公司,兩頭奔波,
在人生無常來臨時,面臨的是一切手足無措,
讓在世的家人子孫不知怎麼辦,
讓過世的人因自己離世,也擔憂在世沒完成的事情。

實際遇上的情況,就是面臨事業在專業領域上沒人處理後續,
有可能遇到業務無法繼續,
在工作的分配上,也沒有專業的人繼續處理後續的交貨問題。

老一輩都有承接事業的老觀念,卻不知是否適合用在自己孩子身上,
父母疼孩子是沒錯,但錯誤的判斷、帶領與教導,也實際的毀了後代的一生,

有錢不是萬能,但事實殘酷的讓世人知道『沒錢也萬萬不能』!
這種富二代讓人羨慕,也讓人覺得富的可憐。

這人的父親還有自己還有他的兒子,這樣共三代,俗語說『富不過三』!

借此告訴大家,人生無常,要在自己有能力的時候,
除了錢之外,更要有適合的教育方式,來給自己的孩子,
而不是在人死後再來惋惜後悔。

『人死為大』,
好友想在這最後協助一些沒交代的事情,
也深怕沒幫這人忙轉達,讓『死人執著心』來干擾到我,

認識我的人,
都知道我常被亡靈纏著協助轉達,讓我身體被受干擾而生重病。

這敏感體質,目前已經修煉多年,
從陰體轉成陽體後,就不太容易再被干擾了。

祝福一切天地萬物,
在低頻的地球,離開前都有最好的結果。💓



留言